地方 地方焦點

別人鞋櫃當專櫃!左營神偷阿婆 挑選試穿直接「舊換新」

▲高雄驚現神偷阿婆,竟然直接從公司鞋櫃偷鞋,還拿舊鞋掉包。(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唐姓網友於30日在臉書公開粉絲團「爆料公社」分享一支影片,指高雄市左營區有一名神偷阿婆,在光天化日之下潛入公司樓下,偷竊他人的鞋。誇張的是,她還先仔細挑選,挑到中意的鞋款後,再拿了一隻腳「試穿」,確認尺寸後就直接穿走,還用自己原先的舊鞋掉包,把鞋櫃當成百貨公司的專櫃,行徑令人傻眼

根據這支長約34秒的影片,這名阿婆晃進了位於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的某公司樓下,鬼鬼祟祟的走到了位於玄關的鞋櫃前,不慌不忙地細細挑選;過了片刻,她似乎找到了中意的鞋款,便先拿了左腳試穿;確認尺寸吻合,她似乎感覺還不錯,接著便迅速地拿走另一腳穿上,再把自己原先的舊鞋放回原位;臨走前,還不忘俯下身「喬一喬」,再若無其事的離開現場。

其他網友看了影片後紛紛表示,「要不要按一下門鈴,問問住家有沒有適合妳穿的鞋啊!不值得同情」、「應該沒有錢可以買鞋子,還用偷的,他的家人要是看到不知道是什麼心態」、「還要試穿合腳的…」、「一定說我只是借穿一下而已」、「把人家的鞋櫃當專櫃在選嗎?」、「阿不就好險不是在那晾內衣內褲...」。

▼影片取自「爆料公社」,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