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17線車禍!喜美甩尾撞3樹成鐵餅 23歲情侶檔傷重送醫

▲高雄市路竹區台17線於1日下午傳出重大車禍,23歲情侶檔傷勢嚴重。(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市路竹區台17線公路傳出一起重大車禍!一對年輕情侶駕駛白色喜美於1日下午6時許,行經台17線高雄永安沿海路段時,疑似因車速過快超車不慎,失控撞到一旁的路樹,導致整台車扭曲變形變成鐵餅,車上的2名乘客還一度受困其中,直到消防人員獲報到場才脫困;肇事的陳姓駕駛及其23歲女友傷勢嚴重,送醫急救中。

警消初步調查,肇事駕駛姓陳,女性乘客姓莊,2人皆為23歲,是情侶關係。目擊者指出,1日下午6時許,這輛白色喜美行經台17線高雄永安沿海路段,疑似想超車,可能因車速過快導致失控,先是擦撞第1棵路樹後,接著把第2棵樹整個撞斷,甚至因巨大的撞擊力旋轉了180度,又甩尾撞上第3棵樹才停下,車身嚴重變形,乘客一度受困

據了解,目擊網友在「爆料公社」指出,事故車輛當時的速度很快,目測可能有近百公里,駕駛疑似當場斷腿,另一名女性則傷重昏迷,但後來有清醒,目前送醫急救中。其他網友看了以後紛紛表示,「十次車禍九次快,開車慢點還是會到達,平安最重要」、「還好沒有波及他人」、「鬼門快開了~不要急著去當好兄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