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南市11警高階主管異動 局長黃宗仁:視民如親、視警如親

▲台南市警局長黃宗仁親自主持交接布達儀式。(圖/市警局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局1日舉行副局長、分局長、大隊長等11名高階警官交接布達典禮,台南市警局長黃宗仁一一親自主持交接布達儀式,黃宗仁局長勉勵所屬幹部,要視民如親、親警如親,共同為台南市治安而努力。

1日職務異動名單如下:一、新北市政府警察局督察長艾鵬調任台南市警局副局長;二、五分局分局長張樹德調任第一分局分局長;三、六分局分局長呂青霖調任二分局分局長;四、善化分局分局長戴崇贒調任三分局分局長;五、三分局分局長黃光榮調任五分局分局長。

六、白河分局分局長吳清飛調任六分局分局長;七、交通警察大隊大隊長李名昌調任白河分局分局長;八、刑事局反黑科科長鄭榮崑調任學甲分局分局長;九、新北市警察局保安科科長梁仁輝調任善化分局分局長;十、刑事局偵七大隊大隊長黃建榮調任刑警大隊大隊長;十一、市警局犯罪預防科科長陳建民調任交通警察大隊大隊長。

這次調往台南市服務的副局長、分局長及大隊長人選,都是服務資深且資歷完整,新、卸任主管於8月1日辦理交接布達典禮,台南市局長黃宗仁一早就紛赴各單位主持監交,在新任主管宣誓之後,提醒這些新到任主管要迅速掌握地方的治安狀況,多傾聽基層同仁心聲,基層同仁是推動整個警政工作中的最重要環節,主管們有義務成為他們最可靠的後盾,讓同仁能夠視民如親,致力維護台南市的治安及交通並為民服務,自然市民便能感受到同仁的真誠,進而尊重、信賴警方,視警如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