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女友在家睡覺突被圍毆 安徽男租個房子就變「劈腿」

▲人在家中躺,「抓姦隊」就找上門!(示意圖,非當事者/記者李鍾泉攝)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安徽省男子孫亮和女友小雅在家中睡覺到一半,突然被不認識的女子孫蕾帶著2名男子闖入毆打,一直到孫亮隔壁房的室友小程見狀趕來3人才終於住手。原來孫蕾是帶人來抓姦,只是踢錯房門,又喝太多酒,意識不清下才誤把孫亮當成男友小程,鬧出「抓錯姦」的糗事。

根據《中安在線》報導,25歲的孫亮在合肥馬鞍山路的一間公司上班,平時跟年齡相仿的小程合住一間套房。26日凌晨,孫亮和女友小雅正在房間睡覺,突然被門外的叫喊聲給吵醒,他還來不及起床查看,房門就被踹開,然後1名陌生女子便帶著2名男子闖進來。

渾身酒氣的女子看見小雅就生氣的大罵,並且衝過去打人,2名男子見狀也圍住孫亮一陣拳打腳踢。孫亮表示,毆打持續好幾分鐘,直到房間的燈被人打開後才停止,「燈是住隔壁的小程開的,原來那女的是他女朋友,根本找錯人了!」。

孫亮氣得馬上報警,小程的女朋友孫蕾表示,最近跟男朋友經常吵架,懷疑他有別的女人,當晚喝了不少酒,就決定找朋友組成抓姦隊,「我喝得太醉,沒分清楚誰是誰,一看到床上有對男女就以為是小程跟外遇對象。」孫蕾承認自己的確是抓錯姦、打錯人。

警方將所有人帶回派出所,孫蕾難為情的向孫亮道歉,但是孫亮不願意接受,他到醫院驗傷以後決定提告,「私闖民宅加上毆打他人,我想我需要的不是道歉,而是法院的公正制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