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鐵開房冏把「色色OS」講出口 櫃台「淡定回」惹笑網友

▲櫃台人員可能也見怪不怪了。(示意圖/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你是不是也曾將心裡OS講出來,重點內容還是「兒童不宜」,讓人挖地洞的心都有了。一名網友和女友到海邊出遊,玩累了便找間摩鐵休息,沒想到在訂房時竟然「大口誤」,讓網友們看完笑翻,直呼「後勁超強」。

網友在PTT貼文表示,「跟女友出遊到海邊玩,玩累了女友小小聲的說想休息、沖個澡,嘿嘿嘿~路邊隨便找間摩鐵...」。他到櫃台後,下意識講出「做愛3個小時」,而對方也沒什麼特別反應,直回「好這樣1000」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一直到打開房門才熊熊想起,剛剛說的是「做愛3小時」,讓他忍不住原地崩潰道,「天啊啊啊啊,等等還鑰匙要叫女友去了」。網友們對此紛紛笑回,「休息3小時5百」、「結果被櫃台反問3小時撐的住嗎」、「求3小時證明」、「櫃台淡定」、「要做好做滿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