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內褲遇到最尷尬的5件事! 第一名讓人超難受der

▲內褲雖然穿在裡面還是要慎選阿。(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雖然內褲是穿在裡面,想穿什麼圖案、顏色自己高興就好,不過當它不小心外露,又剛好很醜時,可就冏爆了!日本內衣公司針對2284名女生進行調查,並總結出在內褲方面曾碰到的前5名尷尬事,你遇過幾件呢?

第5名:穿低腰褲彎腰的時候,不小心露出股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4名:把內褲穿反,不換回來會覺得難受,換了又覺得怪怪的、有點噁心。

第3名:穿了一件很土或很醜的內褲,卻臨時要和男友約會或是收到邀約。

第2名:內褲的圖案或是線條花紋隱約透出來;穿淺色褲子時一定要慎選內褲阿!

第1名:在外面時內褲卡屁。這跟內褲的版型或是材質有關,包覆臀部的布料不夠多時就可能會卡住,卡屁時每一秒都難受,在公共場合想要調整時,真的尷尬又不雅觀。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