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抗議標語又有錯字!網友酸:難得風向對還這麼落漆

▲國民黨抗議「一例一休」,沒想到標語又有錯字。(圖/記者翁嫆琄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立法院臨時會將在7月20至29日,21日衛環委員會審查行政院版的「一例一休」勞基法修正草案。由於民進黨召委林淑芬「未到」,時代力量早早在主席台卡位、國民黨也手舉抗議牌,兩在野黨嚴防執政黨強行闖過「一例一休、砍七天假」,要求應該要落實「週休兩例」。沒想到,眼尖網友卻發現,國民黨標語又有錯字了!

國民黨21日上午手舉「恢復勞工七天 實踐當初諾言」、「反對一例一『修』 支持周休二例」、「民進黨爽一休 勞工們哭兩例」、「三讀周休二例」等標語,占領衛環委員會主席台抗議;沒想到,眼尖網友卻發現,抗議牌上的一例一『修』的『修』,又寫錯字,應該是「休」才對。

網友見狀諷刺稱,「你對KMT能期待什麼」、「人家要兩例修兩次不行嗎?奇怪耶」、「KMT連當好人都只能演丑角...」、「為什麼KMT難得風向對,還做得這麼落漆,真的是KMT無誤」、「又要罰寫了嗎,作秀」。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