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在西湖公園! 一銀盜領案剩下的2300多萬找到了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一銀贓款全追回?警方20日中午在台北市內湖的西湖公園垃圾堆中,找到一個黑色運動提袋,確認裡頭裝著一銀盜領案剩下的2300多萬元,正封鎖現場清點現金,也將帶拉托維亞籍主嫌安卓斯到場指證。

▲一銀盜領案剩下的2300多萬元找到了。(圖/記者楊佩琪翻攝,下同)

根據第一銀行清查資料,此次震撼國際的盜領案,一共波及41台提款機、22家分行,總金額8327萬7600元。檢警追回6024多萬元,還剩下2303萬7600元;安卓斯至今不肯透露贓款下落,如今已被警方找到。

警政署長陳國恩說,跨國駭客集團在全球盜領ATM的金額已達新台幣300億元,未曾遭逮捕,但台灣警方僅花了1周時間就偵破。一銀盜領案3嫌犯安卓斯、羅馬尼亞籍米海爾和摩爾多瓦籍尼可萊落網後,19日清晨被法官裁定羈押禁見。

▲▼警方在垃圾堆中找到一銀盜領案剩下的2300多萬元。

▼西湖公園。

▲▼一銀盜領案,警方拿GPS空照圖給安卓斯指認找到剩餘贓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