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帶妹回家床單是濕的」男跪求刪文再反駁 女友回應了!

▲男「偷帶妹回家」下跪認錯,希望女友把文章刪掉,引起網友關注。(圖/翻攝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張姓正妹控訴自己男友軟爛外,還帶女生回家打炮,引起網友關注。不過男友18日反駁「很多事不是只有表面的簡單」;對此,女方也低調回應,「男生怎麼會一點悔意都沒有?」

張姓正妹日前在臉書控訴,自己16日回家發現家中床單是濕的,垃圾桶還有用過的保險套。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男友帶不認識的女生回家,兩人持續在房內待到女友快下班才匆匆離去。誇張的是男方事發前1小時還傳Line給她,「跟我說你會好好珍惜這感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姓正妹18日下午在臉書怒po文,「再怎麼堅強的我今天也徹底崩潰了,從來沒想過這種事情發生在我身上,從來沒想過你會真的帶女生回我家打炮」、「你沒錢我給你吃飯,你跟女生曖昧我發現,你總說你做保險要多認識人,你再三的跟我保證不會跟女生怎樣,我也一次又一次原諒相信。」

女方甚至還說「這個月你沒工作沒收入,我體諒你房租我出,出去吃飯幾千塊也是從我皮夾拿錢付,你每天早出晚歸都說在忙,我打給你你卻總是在賭博。」

她痛心地說「我下班回家就看到我的床單是濕的!我在垃圾桶看到你們用過的保險套!好想問你怎麼有辦法把女生帶回我家用,你的骯髒也把我的房間都用髒了!從你帶她進來之後我的房間都髒了,我看到都覺得噁心骯髒整個崩潰了,我是真的徹底崩潰了!」

朱姓男友在臉書寫下聲明反駁,指出女友許多說法是惡意中傷,雖然今天錯的是他,做什麼、說什麼都沒辦法解釋,「但很多事不是只有表面的簡單」。他說,當初是因為她才沒了工作,也是她拜託一起住,也有付房租,「你會體諒我沒收入,現在反過來說我不付房租。」他控女友想逼他從懸崖跳下,並提醒其他男人該注意,她會為了一點小事摔東西、打牆壁,「哪天換你們死都不知道。」

男友反擊文,讓張女忍不住再po文,本來不想再多說什麼,但看到文章覺得他沒救了,「跪下求我原諒的時候怎麼都不敢跟我說這些!」並po出Line對話紀錄,男友傳來下跪照,不斷道歉、說對不起,拜託她把文章移除。

對於大家關注及男友反駁文,《ETtoday新聞雲》詢問張女,她低調表示,「沒什麼要澄清,只是覺得男生怎麼會一點悔意都沒有,也謝謝關心。」

▲軟爛男偷帶妹回家 女友驚「床單濕濕的」調監視器找真相!(圖/翻攝爆料公社粉絲專頁)

文章轉分享到「爆料公社」,引起網友熱烈回應「及早發現,其實是好事!」、「劈腿是事實,難道下跪就可以說那些事都沒發生過」、「對他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男人敢做敢當」、「女孩要保護自己,重新開始自己的人生吧」、「好髒,我也碰過類似的情形,女的還來亂我」、「偷吃就錯了還有理由」。

但也有網友認為,「其實受到公評,壓力是很大的,男人我同情你,換個角度想,真的愛你的人會這樣做嗎!?」、「男人不渣女人不愛」、「壓抑太久嗎」、「感情是兩個人的事,公開給大家評論幹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