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流旺盛!新北汐止下冰雹 網友驚呼「比颱風還可怕」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受到午後對流發展旺盛影響,新北汐止竟然下起冰雹!有網友就在臉書爆料公社上傳影片,只見閃電雷聲轟隆狂響,在暴雨中還伴隨著冰雹,讓他驚呼「這比颱風天還可怕」。中央氣象局說,太平洋高壓減弱,對流旺盛,明天也是同樣天氣型態,不排除可能還有下冰雹的機會。

中央氣象局18日針對全台15縣市發布大雨特報,受到對流發展旺盛影響,台北、新北等午後狂風暴雨,雷聲閃電也不停,更有網友在汐止研究院社區直擊天空下起冰雹,讓他嚇得驚呼比颱風天還可怕。冰雹影片一PO出,底下網友也紛紛留言好扯、太嚇人了,「沒帶傘可能會被砸到頭破血流」、「要明天過後了嗎?」。除汐止之外,台北市公館、東湖、南港等地區也有傳出下冰雹的情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汐止暴雨下冰雹。(圖/東森新聞/翻攝自爆料公社)

氣象局表示,受到今天太平洋高壓減弱,天氣不穩定,有陣雨和雷雨發生的機率,因為對流旺盛,有下冰雹的條件存在,明天也是類似的天氣型態,不排除有再下冰雹的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