間距不到3公尺!車主趕上班遭困 婦攔警拖吊狂拗1小時

▲肉身擋警拖凌志「三寶違停眾怒!」女駕跳針:沒道理啊。(圖/翻攝YouTube)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違停被拖吊還攔警!台北市一名婦人將凌志(Lexus)休旅車違停擋在3輛車後方,也未留下電話聯繫,眼見警察到場準備要將車子拖走,女駕駛才現身阻攔,還不斷跳針「你可以開我罰單啊,幹嘛拖吊呢?」、「這沒道理啊!」氣得被擋住的駕駛暴走怒嗆「我上班快遲到了,你不要再繼續鬧了可不可以?」

回到事發地點,位於天母的一座停車場12日上午7時許,該名婦人就這樣直接將休旅車違停在紅線上,擋在其它停放車輛的正後方,距離當事者駕駛的汽車僅不到3公尺,前方2輛車及停在最後方的車主勉強還能進出,但中間的2輛車可就苦了,因婦人違停佔道,空間不足完全難以移出。

▼婦人違停佔道,與一旁的車輛間距不到3公尺。(圖/東森新聞)

當是車主事後將整段影片上傳,還氣得大罵「三寶真的讓我暴怒了!」影片中,車主等了一個多小時後,員警終於決定要將婦人的愛車拖吊,眼見封條、輔助輪皆以上好、拖吊車也準備就緒時,婦人卻突然出現,不斷與警察硬拗。

愛車就要在眼前被拖走,婦人急得上前以「肉身攔阻」,員警向她解釋,一切程序皆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若有問題可以在接到罰單45天內進行申訴。但婦人完全聽不進去,不斷跳針「為什麼要把車拖走呢?你可以開單啊!」、「這沒有道理啊!」氣得當是車主痛罵「我上班都已經遲到了,沒有工作你要給我嗎?你不要再鬧了可不可以?」甚至最後拖吊車發動時婦人還衝上前要阻攔,卻被員警一把架開。

婦人誇張的行徑在影片上傳後立即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直呼「看到我都火了!」、「三寶永遠不知道自己錯在哪」、「奇怪,能那麼帥氣停紅線,被拖走時就不能乾脆點嗎?」、「拜託這種的直接拖走,不要跟她浪費時間,多痛幾次才會學乖!」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