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子偷「母親骨灰」威脅老父親 只為了奪取一棟房產!

▲為了一套房產,兒子偷走母親骨灰威脅父親。(圖/本報示意圖,記者張一中攝,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1名逆子小亮(化名)因為和父親爭產發生矛盾,一氣之下竟然偷走母親骨灰,藉此威脅逼迫他「妥協」。老父親只好上法院控訴兒子,要求返還妻子骨灰,近日法院判決出爐,小亮必須將母親骨灰還給父親,但幾經傳喚,小亮均無到場,全案目前更進一步偵查中。

據《京華時報》報導,老父親表示,2007年妻子因癌症過世,留下一套房產,兒子前來要求房產分割問題,兩人起了矛盾,打了多年官司,沒想到小亮卻趁自己不注意,偷走妻子骨灰,以此逼迫他妥協,百般不得已只好訴諸法院,要求兒子將骨灰還回來。

報導指出,小亮2009年偷走母親骨灰後,只留下一張寫有「你自己想」的紙條給父親,法院也針對此案公開傳喚小亮,但他卻從來沒有到庭參加訴訟,也沒有進行答辯,法院判決近日出爐,消失無蹤的小亮,須將骨灰還給父親,房產則屬父子倆共同擁有,各持有一半份額,目前此案正進一步調查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