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捨20多年愛車退休 他三跪九叩謝「不會說話的老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代生活消費便利、產品不斷推陳出新,常讓人在購買和丟棄的循環中,忘了該對物品保持一份珍惜和感謝的心。不過,網友陳先生卻在舊車即將「退休」之際,用三跪九叩大禮感念愛車20幾年來的陪伴,讓網友們感動大讚「有情有義大丈夫!」

▲用三跪九叩感念愛車多年的陪伴。(圖/翻攝自網友陳先生臉書)

陳先生在臉書上寫道,這輛白色March陪他南征北討20幾年,共跑了46萬多的公里數,就像不會說話的老婆一般,令他萬般不捨,「衷心感謝祂無私的奉獻和陪伴,也是我最棒的信徒(聽我唸佛經念到開悟),也學會尊重會動(有情)和不會動(無情)的眾生,才知道懂得厚道和感恩,才是人生最高的境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將這段向愛車行三跪九叩大禮的影片上傳臉書,短短一星期就累積54萬人次觀看,網友們紛紛留言說,「這真的超感動的」、「恭敬心的流露。」、「男人的浪漫」、「真正的夥伴」、「體會到學會感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