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毛孩子的環境守護 Daisuki 掃地機5千有找


▲Daisuki X Vbot i6掃地機。

【廣編】

圖、文/小花百貨提供

小花百貨與松騰實業聯手合作,結合Daisuki打造毛孩子居家生活商品,以動物園素為設計構想,推出大象與貓頭鷹兩款Daisuki X Vbot i6掃地機,訂價8380元,上市首賣預購價4880元,再送專屬贈品。

小花百貨表示,Daisuki X Vbot i6慕絲蛋糕機除了外觀可愛之外,機身為輕量化設計,直徑僅8吋,耐用的鋰電池,充電約3個多小時,可連續使用80分鐘;擁有掃地、吸塵二合一功能,採二代AI智慧高效清潔模式,掃除覆蓋率達98%。內建超大容量集塵盒,搭載真空氣旋吸力技術,以及可過濾PM2.5微塵粒子的濾網.寶貝毛小孩的健康。

此外,觀察台灣近600萬戶家庭中,僅約40萬戶使用掃地機器人,不到7%,而相較於其他大廠品牌主打高規格、動輒兩、三萬元起跳的掃地機,松騰實業卻是推出平價入門款掃地機,千元就能入手,主打在一般超商通路販售,反應在銷售上也有不錯成效,對於想體驗掃地機清掃的消費者來說,目前不到5000元的中低階款,正因為實在、方便、乾淨,屬於高回購率機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