撫平一例一休爭議 林全:打算8月份跟工商界密集接觸

▲林全指出,當然了解工商界想與政院溝通的想法。(資料圖/本報照)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外傳七大工商團體11日要與行政院長林全、立法院長蘇嘉全會晤,商討「一例一休」所造成與資方的僵局;不過,行政院則否認,表示並非事實;媒體12日詢問林全,餐敘時程是否會往後延?林全表示,他的瞭解是,昨天餐敘是蘇院長邀請的,他並沒有事先有要安排去參加。

林全表示,他們「當然」瞭解工商企業界希望能對政府政策與想法,與行政院進行溝通,他應該會在8月份左右,試著跟他們比較密切的接觸,瞭解對方的想法。林全也強調,勞工或弱勢團體的聲音同樣會聽到,在未來的時間會做安排。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