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重創他家! 軍人向爸媽道歉:救災任務結束就回去

▲一名軍人家的農地遭颱風吹毀,卻仍以救災為優先。(圖/翻攝自台東臉書災害通報/當事人授權)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強颱尼伯特重創台東,各界紛紛伸出援手,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國軍也動員上千人趕往救災。不過,其中許多弟兄本身就是台東人,自己的家園同樣受到波及,卻仍以救災任務為優先,令人既敬佩又心疼。

一名軍人在FB「台東臉書災害通報」社團中PO出一張照片,只見家園田地在強風過境後一片狼藉,讓他揪心寫道,「爸爸…媽媽辛苦了,就靠這塊地養大我跟弟弟,全沒了…隔了一夜頭髮白許多,因為我是軍人外面還有受災戶需要幫忙,等任務結束馬上回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篇PO文讓網友們看得好心疼,紛紛向辛苦的國軍弟兄致敬,「加油!辛苦了!」、「身為國軍家屬深深的了解你的難處與辛苦」、「辛苦你了!自己家裡還需整理,但是你們總是站第一線,謝謝你們!」

而該名軍人的太太也留言說,「老公加油!財產沒了沒關係,再賺就有了!心痛難過只能一下下,因為我們都很堅強!我們的家園!台東!大家一起努力重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