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敢約吃飯..學姊霸回「像男人點」逼他告白 羨煞網友

▲約曖昧已久的學姊吃飯,沒想到有了超展開的發展。(圖/Dcard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日前想約曖昧已久的學姊吃飯,沒想到對方竟然投下一顆震撼彈,逼得遲遲不敢告白的他表明心意,終於順利交往。他開心地將這段奇事PO上網說,「就這樣成功Get學姊了!」結果被網友糾正說,應該是「被霸氣學姊get」才對。

這名網友在Dcard上貼出雙方Line對話紀錄,只見他提出邀約,還殷勤問道,「妳有特別想吃什麼嗎?我請妳。」學姊卻不高興地回,「都要暑假了你才在問我要吃什麼,你動作會不會太慢?」令他一下子反應不過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直到對方講明,「你想跟我告白就快好嗎!」他才趕緊回應,「額…學姊我喜歡妳,這樣可以嗎?」有點木頭的反應讓學姊答應交往後,忍不住抱怨說,「欠揍,還要我先主動。」最後,這名網友不僅約到學姊,還成功交到女朋友啦!

網友們看完這個神奇的故事後,紛紛留言表示,「好羨慕喔」、「姐姐就是比較好」、「好可愛的學姊」、「我也想get學姊」、「為甚麼世界總是這麼不公平啊」、「人帥真好」、「沒有追不到的學姊,只有不敢衝的魯蛇」;不過,也有人認為這樣告白太不正式,要原PO記得還學姊一個正式的告白。

★本文經Dcard文章原PO同意報導,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被霸氣學姊get的過程。(圖/Dcard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