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抓違停 後座有宜蘭失蹤少女!熱褲妹:暑假找網友

我們想讓你知道…嘉義抓違停後座有宜蘭失蹤少女! 熱褲妹:暑假找網友

▲嘉義抓違停,後座有宜蘭失蹤少女!(圖/警方提供)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市警方日前深夜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路口處一輛轎車違規停車,且沒有熄火,上前盤查勸導時,意外發現後座坐了一名未成年少女,一查才發現林姓少女竟然是失蹤人口!呂姓男駕駛表示,是在網路認識少女的,女方也說是趁著暑假期間離家和網友出遊。

警方日前深夜10時許巡邏時,發現文化、民權路口有一輛黑色自小客車違規停車,且沒有熄火,上前要盤查、勸導駛離,員警眼尖發現後座怎麼坐了一名未成年少女,一問之下,呂姓駕駛說2人是透過網路認識的,員警便用電腦盤查身分,發現少女竟然是通報的失蹤人口,且少女家屬報案地點位在宜蘭縣。

林姓少女表示,是暑假期間離家與網友見面,一同出遊,期間都有和家屬聯繫,可能是年初有被家屬報案失蹤過,忘記至派出所銷案所致。但少女未成年,必須由家屬親自帶回,經警方聯繫,家屬表示立即搭車南下接回,感謝警方協尋愛翹家的女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