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射雄三林全下令查洩密 蔡正元嗆:敢告就反告瀆職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軍物射雄三飛彈一事引發軒然大波,率先於臉書批露此消息的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更與行政院長林全大打「洩密」口水戰。而他在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假如林全告他洩密,他就會告林全瀆職,「讓他吃不了兜著走。」

蔡正元日前率先於臉書披露誤射雄三飛彈一事,惹來外界洩密質疑,4日更表示「熱烈歡迎」行政院長林全用洩密名義查辦此事,並回嗆如果飛彈誤射還要被當機密,那就是打算掩蓋。他還批評林全腦筋似乎不如柯賜海,辦洩密應該是辦馮世寬,因為馮曾公開說把4萬顆砲彈送太平島,如果不辦馮就是小孬孬。

蔡正元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這麼重大的事情,如果你不想掩蓋,會把它當機密嗎?他認為,林全應該第一時間開記者會,表達歉意:一是向大陸方面表達歉意,並加以說明;二是向漁船受損和受害者及家屬表達歉意,並承擔賠償責任;三是就他未管理好防務部門向所有人表達真摯的歉意,甚至自請處分。

「這才是他應該做的事情。」蔡正元批評,林全反而把矛頭指向自己,對此自己也表示熱烈歡迎,「他膽敢告我洩密,我就立刻告他瀆職,讓他吃不了兜著走。」

►更多的《台灣第一女總統》出訪隨行報導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