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癌女失聰又失明 被美國機場安檢員打倒在地!

▲腦癌女被美國機場安檢人員打到流血。(圖/翻攝自YouTube頻道Media24)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叫漢娜柯恩(Hannah Cohen)的19歲少女剛接受完癌症腦部化療,因為沒有配合機場安檢作業,在美國田納西州曼菲斯國際機場(Memphis International Airport)被安檢人員打倒在地,導致她受傷流血。她的母親已經到法院提出上訴,要求13.3萬美元(約425萬台幣)的賠償金。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19歲的漢娜科恩(Hannah Cohen)於2015年6月30日接受完最後一次腦部化療後,從曼菲斯國際機場(Memphis International Airport)要過安檢門時,金屬探測器響了。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TSA)官員便把Hannah Cohen帶到控制區進行搜查作業,他們讓她做進一步的檢查,但她不願意並感到疑惑與害怕,因為她不明白是怎麼一回事。

漢娜的母親試著向安檢人員解釋,「由於17年來的腦癌化療和手術,她的女兒失去部分聽力和一隻眼睛失明,容易搞不清狀況。」但是安檢人員還是把漢娜的母親推開了。

漢娜(Hannah Cohen)試圖躲開安檢人員,但立刻就有人把她打倒在地,並在地上打她,到處都是血。漢娜的家人提出聯邦訴訟,控告曼菲斯國際機場管理局以及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TSA),要求10萬美元(約320萬台幣)以上的賠償。TSA和機場雙方對此並沒有做出任何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