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軍誤射雄三! 馮世寬堅不請辭:軍中改革我一肩承擔

▲國防部長馮世寬。(圖/記者徐政璿攝,下同)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海軍金江艦誤射雄三飛彈,貫穿漁船釀成1死3傷悲劇。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4日邀國防部、國安局、外交部、陸委會報告。關於個人去留問題,國防部長馮世寬會前受訪表示,「軍中有許多改革的地方要我一肩承擔」,這是他當部長的責任,「我想我解釋得非常清楚,而且我態度這麼堅決,請大家相信」。

馮世寬表示,國防部對不起國人,正如同他4日上午去慰問家屬的時候,「我感覺我對不起家屬」,這是他最想向大家表達的,他對於這件事的感到沉痛,而且想利用機會,一定要把事情真想做調查,國賠跟善後也要努力去做。

馮世寬說,假如大家認為軍紀渙散,是他要負起責任,重新修訂作戰規則跟檢測,「是我們在危機最該掌握的先機」,希望社會大眾能夠了解。

媒體追問個人去留問題,馮世寬回應,他一定要把調查事情非常清楚,給老百姓跟軍中一個真相,還有善後問題,軍中有許多改革的地方要他一肩承擔,這是他當部長的責任,「我想我解釋得非常清楚,而且我態度這麼堅決,請大家相信」。

►更多的《台灣第一女總統》出訪隨行報導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