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14萬還偷1.4萬領帶 日市議員竟稱:我錢帶不夠...

▲受害的店家JAZZDREAM。(圖/翻攝自christiantod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三重縣桑名市市議員大森啟在逛街時,看到9條喜歡的領帶,雖然價格並不高,但他卻因為自己錢帶不夠,決定偷偷塞到自己的塑膠袋裡,被店長當場抓到,事後被依現行犯移送法辦。

綜合日媒報導,市議員薪水每月有46萬日幣左右(約新台幣14萬元),然而大森啟偷的9條領帶價格也不過4萬6000圓日幣(約台幣1萬4000元),只是因為當時身上只有帶8000圓元(約新台幣2666元)就行竊,也令警方感到不可思議。

對此,日本網友紛紛表示「領個錢有很麻煩嗎?」、「幹嘛要這麼做」、「不能刷卡嗎?」、「是有多喜歡」、「這應該不是初犯了吧」、「犯這種罪真是丟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