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兵源嚴重不足 請女優拍徵兵廣告!

我們想讓你知道…別搞錯,這不是AV女優哦!

▲日本自衛隊出版的專屬雜誌MAMOR,經常邀請知名女優擔任封面女郎。圖為女星杉本友美。(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大陸網路論壇出現《日本因兵源嚴重不足,竟然邀請女優來做徵兵廣告》的PO文,引起廣大網友的關注。

爆料的帖子稱,日本有大量宅男每日沉迷於在家中打電玩,卻不願去軍營體驗生活,導致募兵兵源不足。因此日本自衛隊特意選擇女優穿上軍服拍攝徵兵廣告,試圖吸引宅男們參軍入伍。

日本「防衛省」的自衛隊每月都會出版專屬雜誌MAMOR,經常邀請知名女優或寫真女星擔任封面女郎,例如清水ゆう子、熊田曜子等,這大概也算是其中一種募兵廣告吧。

其實它的暗示不言而喻,就是自衛隊裡也有像女優 一般正點的女兵。而雜誌內也有專門訪各部隊中的美女的文章(證明部隊裡有正妹不是呼嚨你的),或是推出各式各樣的徵文活動等。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www.wretch.cc/blog/eatme1104/11172662

杉本友美照片請看這裡:player.ku6.com/refer/9MQA4IkJuk1mjBU2/v.swf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big5.ifeng.com/gate/big5/ent.ifeng.com/photo/star/detail_2011_12/14/11313671_0.shtml#http://ent.ifeng.com/photo/star/detail_2011_12/14/11316779_17.shtm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