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射雄三 行政院開跨部會議、蔡英文返國聽國安簡報

行政院長林全。(資料照/記者賴于榛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海軍誤射雄三飛彈,造成1死3傷的情況,行政院長林全2日上午9時30分在行政院召開跨部會會議,包含國防部、陸委會、中科院等都會出席參加。

海軍金江軍艦昨天上午誤射雄三飛彈,國防部證實,雄三飛彈造成漁船中間位置有貫穿現象,造成船場不幸身亡、另3名船員都受傷。

為處理此事,林全上午召開跨部會會議,邀集國防部、中科院、陸委會等單位報告。林全上午9時35分進入行政院,但面對媒體詢問國軍的究責問題,他並未回應。

另外,府方指出,總統蔡英文下午搭機返國後,將立刻回到總統府,聽取國家安全會議與國防部對於雄三飛彈誤射事件的國安高層會議簡報,之後會由總統府再另行說明。

▼總統蔡英文。(資料照/記者陶本和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