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帶男友見家人 女友氣炸:居然把我名字叫成「她」!

▲第一次帶交往半年的男友回家,沒想到「出包」啦!(圖/翻攝網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情侶交往,兩人世界可以很簡單、甜蜜,不過關係若想更進一步,帶著另一半去認識自己的家人也相當重要。對很多人來說,初次「見父母」可是相當有壓力的關卡,畢竟一個不小心留下壞印象,兩人前途恐相當坎坷。

女網友在「靠北男友」貼文,分享一段令她不爽的經歷,耿耿於懷一整天。她說,第一次帶男友回家見家人,原本氣氛融洽,他和媽媽聊的正開懷;說時遲、那時快,他居然一個不小心脫口把她叫成前女友的名字,「我們都交往半年了,我真的快氣死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覺得離譜,也有人能體諒,「下次招魂時記得別喊錯,不然回不了家」、「我更慘,我跟男友%%時,他也叫錯人」、「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對另一半都叫寶貝就好」、「這真的沒什麼好抱怨的,善意提醒一下就好」、「這就告訴妳,放生它吧」、「可能前女友名字是菜市場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