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賠慘!千萬法拉利車主身份曝光 他29歲是企業總執行長

追蹤報導/「但求無愧於心」 尖峯負面爭議曝光!總執行長回應了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市12日晚間10時發生一起車禍,一輛價值1300萬元的法拉利跑車(Ferrari 458 Italia)撞上對向左轉的計程車;法拉利車頭幾乎全毀,初估維修費用高達400萬元。現在擁有這輛超跑的車主身份曝光,他是何逸軒,29歲就當上「尖峯團隊」直銷公司總執行長,時常在臉書分享名車、攝影作品。

▲何男與千萬法拉利跑車合照。(圖/翻攝何男臉書)

警方調查,50歲的陳姓計程車駕駛行經桃園市三民、永安、民族路三岔路口時,突然左轉民族路,撞上對向法拉利跑車。警方表示,儘管雙方均是綠燈通行,但小黃駕駛未禮讓直行車,肇事責任較大,詳細肇事原因仍有待釐清。幸運的是兩位駕駛只有輕微擦傷,何逸軒載的詹姓女友傷勢也不嚴重,不過法拉利車頭幾乎全毀,初估維修費用要400萬元。

▲法拉利和計程車對撞,車頭幾乎全毀。(圖/翻攝爆料公社)

何逸軒事後在臉書發文,表示可能平常有捐贈也有定期撥空做義工,這次發生重大車禍他和女友都平安,「感謝老天保佑、人都沒事最重要」。他說,後續問題會交由汽車保險公司負責,也希望車子維修費用別太高,因為當時他們都被一台貨車擋住視線,「不要讓對方有太大的經濟負擔,畢竟計程車司機也是賺辛苦錢。」

何逸軒現年29歲,是康林國際集團旗下「尖峯團隊」直銷公司的總執行長,臉書上有多張他與法拉利的合照,也不時分享勵志小語和人生體悟。車禍前一天,他才買了一輛價值260萬元的BMW X4送給媽媽。

▼何逸軒與詹姓女友合照。(圖/翻攝何男臉書)

▼何逸軒29歲就當上總執行長。(圖/翻攝自YouTube/尖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