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奶奶大雨中背孫女涉水 她難過說出真相打臉正義酸民!

▲白髮蒼蒼的奶奶背起孫女涉水。(圖/翻攝新晚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哈爾濱市日前下起大暴雨和冰雹,當時有民眾直擊,放學時有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正吃力背著讀國中的孫女返家,照片連日來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痛批奶奶太過溺愛、孩子不懂事。不過眼見不一定為憑,15日國中女孩的家屬和老師說出真相,狠狠打了網路酸民臉。

陸媒報導,國中少女小琪班上的物理老師說,她是個懂事的孩子,成績也很好,不過天生體弱多病、心臟有問題,這學期多次請病假休養。另一位老師宋立紅表示,小琪從上個學年下學期開始請病假,大暴雨那天是她復學第一天,其實當天中午小琪身體已經不舒服,硬撐著才沒提前返家,隔天她又請了病假。

▲動人的一幕連日來網路酸民批評不斷。(圖/翻攝新晚報)

小琪的媽媽說,她今年14歲,身體不好並不好,心臟、膽囊和胃都有問題,從小和奶奶一起長大,也都是由奶奶接送。小琪復學那天,正好碰上生理期,身體相當不舒服,想提前回家,奶奶則希望她能再撐一會兒。放學時,外面下起大暴雨,奶奶擔心她身體撐不住,才主動背她,「開始孩子還不肯」,走過積水馬路後就把她放下了。

小琪本人在微博上寫道,她很不願意發生這種事,但醫生再三叮嚀身體不能著涼,加上拗不過外婆,「希望大家理解真相,這樣的事情再也不會發生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