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脫歐!金管會備妥18套劇本 曾銘宗譏:8套都沒有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資料照/記者李鍾泉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英國脫歐公投結果出爐,脫歐派以有效票數1640萬(52%)贏過留歐派的1532萬票(48%)。對於金管會日前表示已備妥18套劇本因應,國民黨籍立委曾銘宗27日質疑,他也曾擔任過金管會主委,沒看過18套劇本,「連8套都沒有」。

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27日邀請外交部、經濟部、財政部、金管會官員報告脫歐影響。對於金管會副主委桂先農受訪曾說,隨時關注國際情勢發展,「有18套劇本」因應一事,曾銘宗上午質詢桂先農,「你講說有18套劇本,哪來18套?我沒看過」、「我不相信金管會有18套劇本,我當過主委,沒看過18套劇本」,「我看8套都沒有」。

桂先農似乎是為了尊重曾銘宗當過金管會主委,在答詢時表示,「報告主委」,金管會並沒有公開去講18套劇本,而是說在適當時機,會推動適當措施。

►更多的《台灣第一女總統》出訪隨行報導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