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指著華航副總嗆:什麼叫到服務台啦?什麼態度啊!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華航因空服員罷工,24日取消67航班,影響超過2萬名旅客。一名旅客見到華航副總經理俞智到桃園機場,指著對方嗆說,自己從經濟艙得改搭商務艙,華航有要補償差價嗎?

華航24日凌晨0時多發表聲明表示,24日從上午6時到晚間10時,華航從桃園、松山往返航班全面停飛(總統專機正常起飛),台南跟高雄則維持正常;24日全天總計共有92個航班,其中受影響航班部分,松山出發航班共計3班,桃園出發航班共計有64班,總計67班,旅客超過2萬人。

24日上午,交通部政次王國材和華航副總俞智到機場說明疏運狀況,他們強調,第一時間會找來聯盟成員,協助乘客轉搭其他航空公司,說明到一半卻被嗆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男旅客指著俞智說,本來搭經濟艙,現在因買不到票得轉搭商務艙,「差價你們有沒有人要負責」、「請問這個差價你們有要處理嗎」;他聽到俞智說「等一下」,立刻嗆「要等什麼」

俞智聽完男子的談話微笑點點頭,又遭另一名女子嗆,「點頭是什麼意思啊?服務台說只能退票,那差價咧,差價會賠嗎?」男子繼續不滿地說,「什麼叫到服務台啦?你們現在可以回答啊,什麼態度啊!」

▼一名旅客嗆華航副總俞智(左三)。(圖/東森新聞,下同)

▲▼旅客不滿得從經濟艙改搭商務艙,指著華航高層嗆聲。

▼其他旅客也相當不滿華航的處理。

▼華航空服員罷工,桃園機場擠滿旅客。(圖/記者陳睿中攝)

►►►【圖集】告別過勞時代!華航罷工上街爭「休息時間」

►►►華航空服員罷工事件簿請看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