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皮發麻! 野生大蜥蜴「緊咬」男童上唇...死不鬆嘴

我們想讓你知道…雖然知道會被網友破梗貼圖,首圖還是要上LOGO!

▲泰國野生蜥蜴咬傷男童。(圖/翻攝自bangkok.coconuts,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上近日流傳一張驚悚照,泰國北部南邦府(Lampang)一名男童遭野生大蜥蜴咬住上唇,看起來相當疼痛,男童淚眼汪汪令人不捨,只好拎著這隻蜥蜴前往醫院求救。

據《Coconuts Bangkok》報導,不知什麼原因,這隻野生蜥蜴突然緊緊咬住男童上嘴唇,無論怎麼驅趕都不離開,男童痛得淚眼汪汪,只好拿著這隻蜥蜴前往醫院,一系列照片全被網友拍下、上傳網路,引起關注。

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看起來好痛」、「在外面玩要特別小心」、「不要去逗弄野生動物」、「小朋友加油」、「看了都覺得可怕」、「不曉得有沒有毒」、「頭皮發麻啊!!」、「標準的蜥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