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任人才流落街頭?游錫堃PO搭公車照 網友很不捨

▲游錫堃笑稱,自己常搭公車出門,但碰到他的人卻都懷疑「這不是真的游錫堃」。(圖/翻攝自游錫堃臉書,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16日在臉書上分享自己搭公車的照片說,有不少人不敢相信他是「真的」游錫堃,其實他平常也都是搭公車、捷運甚至是單車在雙北地區來往。如此親民的行為引來不少網友讚賞:「歷經行政院長,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官職,退休之後過得平凡的跟一般老百姓沒有差別」。

游錫堃指出,一大早就準備去爬山,還PO出自己的交通工具就是「公車」,接著開自己玩笑說,不少碰到他的人,包括記者,都會懷疑「真的是游錫堃嗎?」有網友認為,游錫堃一直都是親切愛民的姿態,是值得感佩的政治家,就算在公車上巧遇,也完全不會懷疑。然而,被稱讚卸下行政院長職務後的生活平凡如同老百姓一樣,讓他也回覆:「我出身平凡,當然也要回歸平凡」。

但也有網友開玩笑地留言說:「遇到水牛杯杯一定讓座給您」、「阿伯我會讓座給您的」。不過,對比同樣也當過行政院長的謝長廷,現今仍身負重任外派到日本擔任大使,反觀游錫堃的現況似乎有些差距,因此也有網友替游錫堃說話:「民進黨為什麼人才任其流落街頭,自己卻苦無對策,到底出什麼問題」。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