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習慣與馬英九不同 蔡英文跑步也要有社會責任

▲馬英九與蔡英文平時都有運動習慣。(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去年出訪美國時過境波士頓,即便遠在他鄉也不忘慢跑習慣。如今政黨輪替後,總統蔡英文24日將首次出訪,對於是否也有休閒活動,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雖然沒有回應,不過在平時的運動習慣上,蔡總統喜歡在家跑跑步機,基於社會責任,讓大批維安人員免於跟在身邊一起跑。

馬英九喜愛跑步是舉國皆知,就連出訪美國,遠在他鄉也不忘一早起床慢跑、做伏地挺身。回顧每次出門慢跑,總有大批維安人員跟著換上運動服,除了一起跑外,也得同時執行維護總統安全任務。

至於蔡英文則喜歡在稍有偷閒時,邊看電視邊跑跑步機。黃重諺表示,社會責任來說,在家就不需要大批維安人員跟著跑,媒體們也不用全擠在前面。

▼總統蔡英文跑步也要有社會責任。(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