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出席陸官校慶 校友揮國旗喊「中華民國萬歲」!

▲蔡英文出席陸軍官校校慶。(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楊佳穎/高雄報導

高雄陸軍官校16日舉行「黃埔建軍92週年校慶」活動,總統蔡英文出席,首次以三軍統帥身分、「全軍禮」校閱部隊。典禮一開始,蔡英文先搭上大閱官車繞場,向一旁觀禮台校友致意,並一一巡視接受校閱的九個學生連,而校友也向蔡高喊「中華民國萬歲!」蔡則揮手致意。

蔡英文今日參與「黃埔建軍92週年校慶」,抵達陸軍官校時,早已準備好紅毯,並有國軍示範樂隊、三軍儀隊向三軍統帥致意。蔡隨後登上大閱官車,巡視接受校閱的九個學生連,並分別以扶手禮、頷首禮回應。

蔡英文隨後校閱部隊「齊步」分列式,而在看到第九連女性部隊經過觀禮台時,也微微露出笑意,緊接著與學生一同唱國歌、宣讀國父遺囑,並帶領官校學生進行軍人讀訓,聽學生齊唱黃埔校歌。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