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啟賢接國民黨首席副主席 郝龍斌:曾認同他選副總統

▲國光生技董事長詹啟賢接國民黨副主席。(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日前公佈由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前台灣省主席林政則擔任副主席,15日中常會將增聘國光生技董事長、前國民黨副秘書長詹啟賢,擔任首席副主席職務。詹啟賢是南部醫屆大老,319槍擊案時他擔任奇美醫學中心院長,證實陳水扁在奇美醫院動手術,一度讓藍營無法諒解。

洪秀柱在中常會介紹詹啟賢指出,國民黨很多人事並非找不到人,而是有很多原因才在不同時間報到,詹啟賢將專任、全心全意為黨服務,過去詹讓奇美醫院、國光生技都起死回生,相信能讓國民黨浴火重生。她表示,昨胡志強主動提到4名副主席應有排序,她在徵詢過胡志強意見後,決定讓詹啟賢擔任首席副主席,

詹啟賢曾在前總統馬英九2008年參選時擔任核心幕僚,最後淡出政治圈,轉任國光生技董事長並讓公司轉虧為盈,也接下無給職國策顧問與總統府資政職務。外界解讀洪秀柱請詹啟賢出馬,展現對南部地區加強經營的企圖心。

人事消息曝光後,郝龍斌隨即在臉書表示,2016年總統大選就認同詹啟賢是副總統候選人合適人選,並認為詹的加入代表國民黨多元與團結;相較於民進黨,國民黨才是真正在落實多元、團結、愛台灣的作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