喪親、壓力大 女軍官自殺獲救!國防部:已設小組調查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軍自殺潮持續蔓延?國防部電訊發展室駐台南的蔡姓女少校,12日上午被發現在家中陽台上吊自殺,所幸經家人發現後緊急送醫,目前仍於醫院治療中;電展室表示,第一時間已派遣高階幹部前往協助處理,並編成專案小組瞭解案情。

根據媒體報導,電展室內部人士透露,蔡姓少校是因業務壓力過大,才會走到輕生的地步;但國防部官員強調,雖然目前無法證明是受到工作壓力影響,但調查發現,蔡姓女少校今年年初遭逢祖母過逝,致使心緖不穩定,加上端午假期連假,更加思念祖母,才一時想不開於台南住家陽台上吊自殺,所幸其母返家發現,緊急送醫治療中。

國防部強調,電展室已於第一時間派高階幹部協助處理,同時也編成專案小組瞭解。

而這起自殺事件,為今年4月20日海軍陸戰隊99旅衛生連吳姓女中尉在營區寢室上吊身亡後,短短不到2個月所發生的第二起女軍官自殺案件。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