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委爆:有警察參加台灣民政府「黑熊部隊」

▲國民黨立委楊鎮浯爆料,有現職員警參加台灣民政府。(圖/記者徐政璿翻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15日審查《反族群歧視法》草案,國民黨立委楊鎮浯在質詢時爆料,有蘇澳分局的現職警員參加台灣民政府,而且還在臉書留言支持洪素珠,甚至還參加「黑熊部隊」的點召;內政部長葉俊榮則回應,「我相信人性」,但若有任何同仁違反職務規定,會檢討懲處。

楊鎮浯指出,一名蘇澳現任員警竟曾被台灣民政府點召,還在洪素珠臉書上留言「他們的權利未來會被消滅並打回難民原形」,他痛批這根本是「白天當中華民國警察,晚上效忠台灣民政府」,他主張在《反族群歧視法》中對在公部門任職者存在歧視言論,加重罰則。

對此,葉俊榮回應,他相信人性本善,若發現如有任何違法,會檢討懲處。對於反歧視族群法,他指出,這牽涉到非常多議題 從衛生、勞動和健康層面都有,要去消除一切或是否要制定專法,應多方討論。

▼內政委員會確認議事錄、審查反族群法。(圖/記者季相儒攝)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