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對幕僚測謊 朱立倫喊話:相信自己同事!

▲新北市長朱立倫。(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針對大巨蛋案,台北市長柯文哲為找出洩密者,請退休檢察官來市府測謊,遭市議員批評是白色恐怖。新北市長朱立倫15日被問到此事時表示,「我是覺得還是信任自己的同事啦,測謊好像是比較是對於犯罪嫌疑人的一個作法」。

柯文哲4月私下蒐集議員對大巨蛋意見,卻洩漏給媒體,遭議會要求徹查,傳出市長柯文哲上月透過管道找退休檢察官進行測謊「抓鬼」,副市長林欽榮辦公室黃姓機要還因拒絕受測,月底就要打包走人。對此,市議員許淑華14日質詢時,質疑有「白色恐怖」;柯則回應,「我們沒有恐怖的力量,只有挨打的力量」。

朱立倫15日出席「2016年第五屆南山盃海峽兩岸高中籃球邀請賽開戰」受訪表示,他覺得還是信任自己的同事,測謊是比較是對於犯罪嫌疑人的一個作法,「那還是信任自己的同事最好」。

至於國民黨青工會下禮拜要到大陸去見張志軍,接下來是否會有「洪習會」一事,朱立倫說,國民黨雖然變成在野黨,但一定要持續兩岸交流,而且以所有的人民的利益做為最重要的考量,只要是對兩岸人民有利的,對和平、對合作有利的,就應該全力以赴。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楊佳穎攝)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