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正元說台灣民政府創的? 台灣國護照貼紙趕緊澄清 

▲台灣國護照貼紙。(圖/陳致豪提供)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台灣民政府近日引發爭議,目前有人將台灣民政府及「台灣國護照貼紙」牽扯在一起,包含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台灣國護照貼紙」粉絲專頁近日聲明,「台灣民政府」這個「詐騙集團」也曾經在該粉絲頁張貼相關宣傳影片,拜託大家不要花錢去申請他們發的「身份證」。

台灣民政府成員洪素珠近日因辱罵榮民惹議,讓外界再次注意到這個已發展一段時間的組織。但蔡正元在臉書表示,台灣民政府的「總統」林志昇不但發行台灣身份證,還搞「台灣國護照貼紙」,嘲諷「台獨真的是很不錯的詐騙工具」。

對此,台灣國護照貼紙聲明,他們對於洪素珠辱罵榮民的舉止非常不能認同。台灣是一個多元社會,許許多多在不同時期從不同地方來到台灣、選擇將台灣當作家園的人們,都不應該遭受這種「種族歧視」的對待。

他們也呼籲,「台灣民政府」也曾經在「台灣國護照貼紙」的粉絲頁活動過,其成員前陣子不斷在張貼「台灣民政府」製作的宣傳影片,還曾經以一則他們在G7雜誌花錢買的廣告,散播「台灣已被G7邀請以觀察員身份去參與」的謊言。

台灣國護照貼紙強調,大家要小心這個假裝自己是「獨派」但其實根本不支持「台灣自決建國」的詐騙集團「台灣民政府」,千萬不要花錢去申請他們發的「身分證」,也希望民進黨政府可以早日處理這個猖獗的詐騙組織,不要再讓他們繼續抹黑台灣建國運動了。

另外,他們也澄清,台灣國護照貼紙跟所謂的「台灣民政府」沒有任何關係。印刷費用是由設計師發起人陳致豪、參與助印購買大量貼紙的熱心民眾、海內外台灣人團體及世界各地的熱血志工所共同承擔的。

台灣國護照貼紙更指出,不支持「台灣建國獨立」、甚至還鼓吹台灣人「不去參與投票」的「台灣民政府」,絕對不是「獨派」,台灣民政府都自己發護照了,怎麼可能還會邀請台灣人透過遮蓋護照封面的「China」及「黨徽」去對抗「中華民國政府」。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