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菸要證件...屁孩閃大B燈狂罵 超商員一個動作竟嚇跑對方

▲買菸拿不出證件,超商店員拿手機竟然嚇跑屁孩。(圖/王姓網友授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前一名莊姓男子「小胖」因不滿買菸要看證件,憤而與友人一起痛毆全家超商店員臉部,造成對方牙齒斷,引起社會譁然。現在又有一位超商店員遇到類似情況,不過他只是拿出手機,竟然就把對方嚇走了。

王姓網友在「爆怨公社」表示,「台灣的小朋友真的很棒,剛剛有2男2女來買菸,我說不好意思,可以麻煩出示一下證件嗎?他們就說那不用了,之後在門口騎著大B(BWS)一直閃我大燈,還一直罵髒話,還說什麼做酒店的怕啥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後來店員表示自己脫制服去門口抽菸,只是要拿出手機看臉書,對方可能因為新聞影響,立刻大喊「X,他要拍照了啦,然後就騎走了……我只是要滑爆廢啊……現在的小朋友真的很棒。」

許多網友看了紛紛笑說「可能他怕你沒裝美肌不敢拍」、「他們可能怕上爆料」、「幹嘛找便利商店麻煩」、「屁孩無誤」、「意外有嚇阻屁孩的效果」、「不知道門口也有攝影機嗎?」

● 《ET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