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公民記者」洪素珠罵老榮民 黃暐瀚:採訪不是羞辱人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最近網路流傳一位自稱公民記者、台灣民政府成員的洪素珠,「採訪」一位榮民伯伯,過程中卻指責對方「中國難民」、「滾回你的祖國」,引發網友撻伐。對此,資深媒體黃暐瀚9日在臉書表示,「採訪」不是「問案」、「吵架」和「羞辱人」。


▲自稱是公民記者的洪素珠於公園指責一位榮民伯伯,並把影片PO上網(圖/翻攝自YouTube)

這根本不是『採訪』,更遑論什麼『公民記者』?」黃暐瀚坦言,看到這樣的「採訪」感覺只有難過。他指出,很多「台灣人」的「家人」,大家在同一塊土地生活60多年,動不動要人家「滾回去」,真是匪夷所思的概念。

傷口的癒合,需要很長的時間,但只要一瞬間,撕裂之後,又將滿是瘡痍。」黃暐瀚表示,還好他所認識的絕大部分台灣人,都跟這位「公民記者」不一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