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給我!如何讓女友點頭說意願 男生求婚花招百百款

▲如何讓女友點頭說:我願意!浪漫的求婚過程是非常重要的一環。(圖/翻攝自網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對於許多女生來說,要踏入婚姻、當個準新娘之前,總希望有個難忘又充滿浪漫的求婚儀式,在這樣的氣氛下,女生們才會感動地說「我願意」。只是對於男伴來說,如何展現自己獨特的求婚方式,讓女友點頭願意「Say Yes」,可就得大傷腦筋了。畢竟這對於雙方來說,相信都是一個難忘又充滿回憶的一刻。

如何展現創意又浪漫的求婚方式,相信對於許多男伴來說,想必得絞盡腦汁。要如何抱得美人歸,求婚過程是非常重要的一環。不少人也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求婚方式,方法五花八門,以下就介紹幾種可以供男性朋友們參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蠟燭搭配花瓣求婚,浪漫氣氛讓女方都感動不已。(圖/翻攝自網路)

1. 帶她去她最喜愛的餐廳吃飯,事先讓廚師將戒指放在甜點中,當她眼前一亮疑惑時,你就可以單膝下跪啦。
2. 如果你的字足夠漂亮,在她公寓樓下,用粉筆字寫上“你願意嫁給我嗎?”或者寫英文“would you marry me?”大聲求她嫁給你。
3. 把她帶到情侶電影播放廳,將事先準備好的求婚片段播放,在她感動之際發表你的求婚宣言。
4. 聚集你們熟悉的好友或者家人一起吃飯,然後再席間當眾發表求婚宣言,讓在座各位共同見證。放心,他們一定會幫你起哄的!
5. 將玫瑰花瓣在床上鋪成愛心形狀,把戒指包成禮物的形狀放在中央,告訴她你給她買了一件禮物表示你有多愛她。
6. 提議幫她按摩,按摩到手掌穴位時,告訴她覺得少了點什麼,然後將戒指掏出戴在她的手上。
7. 帶她回到你們初次相遇或者初次約會的地方,偷偷帶上一瓶香檳、一束玫瑰、一枚鑽戒,提議慶祝,然後再適當時機求婚!
8. 如果你的歌喉夠好,也可以唱些有關求婚的歌曲,讓她感受到你的真心誠意,這也不失為一種好的求婚方式。

其實求婚的方式很多種,以上只是舉幾個例子參考,最重要的還是要表現出自己的心意,讓女生能夠感動。當然,求婚的時機和地點、甚至是女友的個性,也都是要考慮的重點。有些女生喜歡熱鬧,那就可以用上述和親朋好友串連的方式求婚,若對方個性比較低調,則是選擇單獨相處的方式進行,相信都能夠成功的。

▼無論哪種方式求婚,最重要的還是要真心誠意,讓女方感受到你的心意。(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