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AV女優引退誰讓人哭哭?網友一致都說她…

▲哪位AV女優若引退,波多野結衣被網友票選是最不捨的No.1。(圖/記者陳明仁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對於許多台灣男性而言,日本的A片是陪伴大家度過漫漫長夜的重要關鍵,幾乎可說是從青春期之後至今都是如此。每個人都有喜歡的AV女優,只是今年有不少人氣女優陸續表示要引退,讓不少男性粉絲扼腕不已,最近微博也發起「哪位AV女優引退會讓粉絲哭哭」活動。

2015年對於不少男性而言,可以說是「AV的黑暗年」,不少人氣女優都在今年宣布要引退,當中包括上原亞衣、希志愛野、美雪艾莉絲以及混血的Rio都相繼宣布引退,不只讓日本當地的粉絲錯愕之外,連兩岸三地的影片也是欲哭無淚。

大陸微博日前就進行「哪位AV女優引退會讓粉絲哭哭」的票選活動,網友票選的前五名分別是波多野結衣、Julia、蓮實克蕾亞、湊莉久和紗倉真菜。至於原因如下:

No.1:波多野結衣。波多野結衣不僅在日本和台灣都具有高人氣,就連在大陸也許多人喜愛她。日前的「波卡」事件,不但讓人見識到她的超夯人氣外,就連大陸網友都打趣地說「安倍總理不來中國沒關係,但波多野多來幾次可以嗎」。

No.2:Julia。她被稱為「史上最強胴體」,擁有J罩杯的豪乳,更有大陸網友表示,「為了她,一夜七次都願意」。

▲「史上最強胴體」的AV女優京香Julia。(圖/翻攝自京香Julia微博)

No.3:蓮實克蕾雅(蓮実クレア)。她被大陸網友認為是真正的AV女優,每部作品都十分投入,不但值得尊靖,更是被喻為「癡女系女優」的首選。

▲癡女系女優蓮實克蕾亞。(圖/翻攝自優蓮實克蕾雅推特)

No.4:湊莉久。她用有鄰家女孩的氣質,不少宅男被她迷倒,甚至還有大陸網友認為她應該去拍偶像劇,怎麼會來拍AV片呢?

▲湊莉久被網友認為擁有鄰家氣質。(圖/記者周宸亘攝)

No.5:紗倉真菜。日前才剛主持完「2015好色救地球」慈善活動的她,人氣不斷高漲,而且她的顏值在眾多女優中算時非常高的。

▼紗倉真菜被網友認為是AV女優中顏值很高的。(圖/翻攝自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苦幹實幹8年 美乳女神藤浦惠引退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