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AV女優南梨央奈口技了得 香蕉形狀變成男性性器官

▲被稱為「萌系女優」的南梨央奈,拿起香蕉又舔又吸,最後竟然出現男性性器官的型狀。(圖/翻攝自nicovideo)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AV女優工作久了,也會有職業病嗎?被稱為「萌系女優」的南梨央奈,臉蛋可愛的她體型嬌小,吸引不少男性的目光,而她也找到自己的特色,拍了比一般女優更大尺度的作品。日前她在耶誕節前夕,在一個網路直播節目拿出香蕉放在嘴裡又吸又舔,結果後來香蕉從她口中拿出時,讓人看了都十分害羞。

南梨央奈主打「妹系」AV女優,早期以雙馬尾+學生服為主,劇情大部分是和學長、哥哥之類的純情愛愛。不過近期有口味越來越重的趨勢,包括凌辱、監禁、輪姦都來,一部比一部血脈噴張,包括最近一部主打「精液射眼睛」的片子,她事後po文發表感想,想到眼睛被噴精液時,「這次會不會瞎掉呢?」不過她還是敬業的完成拍攝,向粉絲們分享拍片過程。

▲被稱為「萌系女優」的南梨央奈,拿起香蕉又舔又吸,表情十分挑逗。(圖/翻攝自nicovideo)

南梨央奈她在23日接受影音網站NICONICO舉辦網路直播節目「大人的時間」邀請,和網友們分享自己拍攝AV片的經驗。

節目尾聲時,南梨央奈拿出一根香蕉放在嘴裡又舔又吸,讓不少男性網友看了內心癢癢的。但更厲害的還在後面,香蕉在南梨央奈的口中一陣吸舔後,前緣竟然變成男性性器官的型狀,連她本人都不敢置信,甚至還害羞地笑到不能自己,她還把香蕉拿給其他的工作人員欣賞。

▼香蕉最開始的模樣。(圖/翻攝自nicovide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