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偷吃曼陀珠! 媽媽帶他回店裡道歉並把帳給結了

▲帶著孩子主動承認錯誤。(圖/記者陳明仁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無論是孩子的價值觀還是行為的養成,家長絕對具有一定的影響力,而這位媽媽就做了家長們最好的示範。一名店員3日在結帳時,對方向他坦承兒子偷吃店裡的曼陀珠,不但主動把錢結了,還說會帶孩子來道歉。網友們對此紛紛大讚,「真的是好身教」、「沒幾個人做的到」。

網友在「靠北奧客」貼文道,「身教真的超重要!今天遇到一位小姐來結帳時,跟我說她兒子早上偷吃店裡的曼陀珠,晚上等孩子下課後會帶他來道歉,然後那位小姐也把她兒子偷吃的曼陀珠結帳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完紛紛回應,「好媽媽不推嗎」、「很棒的家長」、「應該要頒塊匾額」;不過也有人感嘆,「突然覺得悲傷,明明是應該的事情卻變得這麼珍貴」、「這不是本來就應該的嗎」。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