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運鈔車起火畫面曝光! 網友:好兄弟來搶錢啦

▲濃濃黑煙不斷竄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北市三重區龍門路214號前停放一輛台灣保全運鈔車,在今早11時左右突然起火燃燒,幸好車上的張姓保全及時逃出,並報請警消前往救火,火勢在10分鐘內被撲滅,而起火畫面被網友PO網曝光。

台灣保全公司編號665運鈔車在保全人員下車補鈔時,引擎室突然起火燃燒,雖然人員及時逃出,火勢也快速被撲滅,但車內的金庫卻無法開啟,目前尚不知裡面現鈔是否受損。

▲三重龍門路發生運鈔車火災,所幸無人員受傷。(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網友們看完起火畫面後,紛紛表示「案情並不單純」、「天啊!怎麼發生的」、「阿彌陀佛」、「願平安,希望上層看到」、「比燒金紙還貴」。據了解,保全公司在事故發生後,指派一名高姓副處經理到場,並請求警方派員保護、將車子拖往公司位於中和的特約修理廠,但對車內的現金數則不便透露,至於起火原因仍待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