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於 6 月發表的 Moto Z 模組化背蓋配件曝光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Google I/O 2016 期間亮相的新一代開發版本模組化手機 Project ARA,其聲控更換模組功能,帶來的震撼讓人記憶猶新。不過以現有的商用化模組化解決方案,還是偏向 LG G5 系列的方式。如今,有另外一家廠商也想要跟進,它是即將亮相的 Moto Z,消息指出,該公司將同步發表多項模組化配件。

根據 Twitter 爆料客 @Evleaks 爆料,聯想正準備推出的新款摩托羅拉手機 Moto Z,將會推出三種功能型背蓋,一種是電池型背蓋、一種是像華碩 ZenFone Zoom 一樣的變焦相機背蓋,並且疑似內含微型投影機、另外一種是 Hi-Fi 立體揚聲器背蓋。傳聞這些相機背蓋分別代表著的是冒險、影院與力量...等元素。

根據先前傳聞,Moto Z 將配備 5.2 吋 QHD AMOLED 面板,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20,4GB記憶體,並且擁有 32GB、64GB 兩種版本,預計將於 6 月 9 日登場的舊金山的Lenovo Tech World亮相。

*資料來源:Twitter、GSMAREN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