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販毒車也要顧信用? 主打日本製還有保存期限

▲2嫌販毒栽在違停。(圖/台中市保安大隊提供,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保安警察大隊特勤中隊日前晚間巡邏途經北屯區興安路一段附近,發現一輛自小客車紅線違規停車,上前盤查時,突然發現車內有大量毒品,而且包裝精美,還印有Made in Japan(日本製)、保存期限,讓一般民眾和警察根本無法從外觀判別。

警方盤查賴姓駕駛、林姓乘客身份時,突然發現車內音響前置物槽內竟有1小包三級毒品K他命,隨後又在中央扶手處、駕駛座椅下方、後車廂等處,發現含有K他命殘渣的果汁機1組、k他命研磨機1組、二級毒品安非他命3大包、K他命2大包、搖頭丸2包、MDMA果凍2條、MDMA膠囊3顆、一粒眠70餘顆、分裝夾鏈袋數十個等大量二、三級毒品及相關贓證物。

警方表示,除二級毒品MDMA果凍條以卡通圖案偽裝外,相關包裝更是精美,查扣毒品一粒眠外觀除了印有Made in Japan(日本製),且標示保存期限,讓一般民眾及警方查緝時根本無法從外觀上分辨;不過,2嫌均推稱相關毒品是友人所有,警方研判他們可能從事毒品販賣的不法情事,全案訊後將2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案相關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