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在14樓想輕生」 台中警消近一小時勸回

▲女子情緒不穩,頂樓欲尋短。(圖/台中市消防局提供,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北屯區今天近4時驚傳一起跳樓意外!一名住在年約40多歲的女子半夜打電話給住在新北市的姊姊表示「想不開欲跳樓」,家人聽了相當心慌,趕緊求助台中市消防局,所幸經過警消人員近一小時的苦勸後,終於打消她的輕生念頭。

台中市消防局獲報後,出動四平(含文昌)分隊,救災(護)車輛5輛人員共15人,抵達現場後,果真在14樓發現這名女子,而她的情緒相當激動,消防員一時無法靠近,請地面待命的同仁先行鋪設氣墊,所幸經過近一小時的勸導後,順利結束這場驚魂記,後續交由警員持續關懷。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