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提九二「會談」 蔡正元:躲進中華民國的金鐘罩

▲蔡英文520就職演說並未說出「九二共識」。(圖/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520總統就職大典時,蔡英文在就職演說中對於九二共識,僅提到「尊重兩岸會談的歷史事實」,引發各界的熱烈討論。對此,蔡正元下午發文表示,蔡英文用「九二共知」取代「九二共識」是一種躲避行為,更批評她躲進「中華民國的金鐘罩」。

蔡正元在臉書表示,蔡英文對於九二共識的談話,有人說這是未寫完的考卷、有人說這是空心的模糊地帶,但這其實是躲避行為。他提到,自己在10年前便在電視上說過,中華民國是台灣的金鐘罩,台獨人士遇到危機也只有這個金鐘罩可以躲,而蔡英文的演說,證明她也要躲進中華民國這個金鐘罩。

蔡正元更藉此批評,綠營平常不斷砍伐中華民國,等颱風警報來了就搶先躲避到金鐘罩,「真不知道為什麼綠營的嘴臉這麼會翻轉!」

▼蔡正元在臉書上批評蔡英文。(圖/翻攝自蔡正元粉絲專頁)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