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自由擁抱活動」強要小費 女遊客不給竟被揍!

▲「Free Hugs」(擁抱活動)不給小費,加拿大女遊客被狠揍。(圖/翻攝自紐約每日新聞,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1名加拿大女旅客日前赴美遊玩,看到時代廣場旁有1名男子高舉象徵愛與溫暖的「Free Hugs」(擁抱活動)看板,於是走上前合照,沒想到拍完照後,卻因拒絕給對方小費,遭到男子出手毆打。

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近年來「Free Hugs」(擁抱活動)盛行,藉由主動在街頭擁抱陌生人的活動,傳遞愛與溫暖,1名來自加拿大的22歲女遊客表示,在時代廣場看到有人高舉「Free Hugs」牌子便上前合照,沒想到對方強要小費,拒絕後,反被對方出手打傷右眼。

報導指出,被揍女遊客右眼瘀青紅腫,已被送往醫院治療。而警方接獲報案後,隨即展開調查,經過照片指認後,將打人男子逮捕到案。警方表示,這名嫌犯常藉著「Free Hugs」(擁抱活動)向遊客收取小費,收費大約5元美金,早已前科累累,去年還曾以對1名女子丟擲汽水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